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泳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泳,是一種體育活動,也是一種自我求生的一門技能。雖然我兩年前已經學過游泳,但是後來一直沒機會去游。這個暑假,媽媽終於給我辦了一張卡,我興奮極了!這下總算可以大顯身手啦!吃過晚飯,我和爸媽來到頤景園的游泳池,我看到湛藍的池水裡,早已熱鬧非凡了!她們穿着花花綠綠的泳衣,好像一條條七彩的美人魚,漂亮極了!我也便馬上縱身一跳,當我開始展開我優美的游泳姿勢時,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剛撲騰了幾下,竟然就一咕嚕沉了下去,結果反而讓自己的嘴巴和鼻子“喝水”了,弄的我直咳嗽,鼻子也有點酸。還好是淺水區!唉,這次可真是有驚無險吶!我開始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多麼想和那些哥哥姐姐們一樣游啊!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別泄氣,游泳是靠練出來的,不可能一下子就學會!只要你抓住有用的要點就可以學會!”於是爸爸先教會我們怎樣做熱身運動:爬在游泳池邊沿上,小腿在水裡上下擺動,大概過3分鐘,我的腿肚子就開始痛了,時間再長一點還有點酸。接着我們手按着牆,把頭沉到水下用小腿上下打水,做憋氣運動。一開始我怎麼也做不好,爸爸看到以後,連忙過來跟我說:“把手伸直,放鬆,放鬆,再放鬆!”經過老爸的指點,我自己試了幾次,當我在水下憋氣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浮了起來,噢,終於領悟了要點!那天晚上,經過爸爸耐心的指導,我終於能在水中游出兩米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編輯:菁菁                                          日期:2010年8月18日         時間:4:00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游泳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