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衛生部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衛生部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衛生部長”

  “你看你,老毛病又犯了,真是的”。“我的事不用你管”,爸爸也不甘示弱。一大早,就聽到了一陣陣爭吵聲,開始,我還不知道怎麼了?聽了一會兒,才明白了,原來,是爸爸打完了羽毛球,回來時,把一雙又臟又臭的襪子放在了沙發上,本想今天洗的,可偏偏被媽媽打掃衛生時發現了。因為我媽媽平時特別愛乾淨,媽媽每天托一次地,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所以我和爸爸封她為家裡的“衛生部長”。這樣的爸爸,媽媽怎麼能容忍的下呢?我趕快跑過去替爸爸求情說:“媽媽,你對爸爸管的也太嚴了吧,這樣可不好呀?不就是一雙襪子嗎?洗洗還不行”。媽媽眉毛一豎,眼睛一瞪,怒喝道:“一大早起來,該幹什麼啦?”。噢,知道了,洗臉、刷牙,我不耐煩的說。本來是想幫爸爸一把,可自己又被媽媽說了一通,真是自找沒趣。戰爭結束了,爸爸還是乖乖的去洗襪子了。

  你瞧!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乾淨的媽媽,一個名副其實的“衛生部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衛生部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衛生部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