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寧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是我家衛生靠大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秀田小學三(1)班  乃彥文 

  指導老師  趙淑蘭

  自從南寧市治理“五亂”以後,南寧市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家小區附近,原來亂搭亂蓋着好多簡易的棚子,這些棚子都是收廢舊的。每天從早到晚,送廢舊的車輛都在小巷邊亂停亂放,車上散落下來的垃圾滿地都是,行人出入很不方便,當時我想:如果要是沒有那些亂搭亂蓋的收廢舊房就好了。 

  如今,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簡易的棚子消失得無影無蹤,小巷邊亂停亂放的車輛也沒有了,地上也沒有了垃圾,原來擁擠的小巷變得寬暢多了,美麗又整潔。 

  出了小巷,來到大街上,路面平坦寬闊,汽車井然有序、川流不息,大道兩旁,綠樹成蔭,一排排商店寬敞明亮,清晨,我們路過這裡去上學,心裡總有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晚上,我們在這條街上散步,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特別是菜市路段,佔道經營、亂擺亂賣的現象已經沒有了,菜市裡面,也治理得很不錯,已經沒有污水和臭味了。 

  南寧市的變化那麼大,是因為人們保護環境美化家園的意識增強了。爸爸以前開車為了貪圖方便,經常亂停亂放,還亂鳴喇叭,亂扔煙頭。自從爸爸看了治理“五亂”通知以後,就不再亂停車,亂鳴喇叭了,也不亂扔煙頭了。我做為南寧市民,我要遵守社會公德,保護環境,愛護環境。 

  南寧是中國的綠城,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全市人民都行動起來,南寧的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南寧是我家衛生靠大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是我家衛生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