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苦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苦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吃苦瓜。 

  爸爸一塊一塊吃着苦瓜,我看着覺得很好吃,不過我聞了一下,味道很難聞,我想不吃了。但又看了看,爸爸吃的津津有味,我也流口水了,我又聞了一下苦瓜,想吐。我想:“苦瓜很難吃,苦瓜湯應該很好喝吧!”我盛了一點湯,又聞了聞,有點難聞,我慢慢品嘗。“難喝!”我一邊叫一邊跑去廁所,姐姐幸災樂禍,爸爸眉開眼笑,媽媽和姐姐一樣。氣死我了,等我吐出血來,他們才停住。原來是吐得速度太快,有一顆牙本來就快掉了,在那麼大的衝擊度,我吐完,牙就掉了,也就流血了。爸爸媽媽看了,又開始嘲笑我,姐姐又幸災樂禍:“以後牙掉了,不是!牙快掉了,就……快買苦瓜!” 

  晚上,我吐了三次,又回來看電視,味道快沒了,我又叫爸爸給我煮麵,只見爸爸沒到幾分鐘,爸爸就把面煮好了。我把面吃光了才沒苦瓜的味道 

  以後再也不吃苦瓜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苦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