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存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存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存錢

  星期日早晨,天灰濛濛的,外面下着綿綿細雨,我和媽媽來到中國銀行總行存錢。

  走進銀行,裡面的人稀稀落落。我跑向號碼器,按了一下“個人業務”,機器下方的小窗口滑出了一張紙條,我拿着這號,便坐下等待。

  輪到我了,我拿着錢和戶口薄走到5號窗口前,把錢遞給阿姨,讓她幫我數錢。

  阿姨給我一張開戶申請表,還要求媽媽輔助我填寫。媽媽對我說:“這張表格必須認真填寫,銀行要依靠這個來了解儲戶信息。”我在媽媽的指導下填上了:姓名、證件號碼、聯繫地址、住宅電話、存期、開戶存款幣別、開戶存款金額、還署上了姓名。

  再看看阿姨,她正不慌不忙地把錢歸類,然後細心地去點。阿姨一邊數一邊記錄,不一會兒,她又把硬幣用紙裹好,把紙幣用夾子夾好。

  這時,密碼器響了,“您好,請輸入密碼”。媽媽告訴我:為了防止不法分子惡意竊取儲戶的錢財,銀行特別提醒每位儲戶給存摺設定一個密碼。於是,我輸入了我想好的密碼,並牢牢銘刻在心底。這樣即使存摺被他人竊取,他沒有密碼,我存的錢也拿不走。

  最後,我又確認了一次密碼,一本嶄新的存摺就到了我的手上。

  通過這一次存錢,能讓我學會理財,讓我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存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存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