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穿牛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穿牛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穿牛繩

  你也許用線穿過針,但從沒穿過牛繩吧!我因為穿過牛鼻還鬧過笑話呢!

   去年暑假,我第一次回老家,看到農村孩子騎在牛背上好神氣,我一進門,就纏着表哥讓我騎牛。“你敢給牛鼻子穿上牛繩,我就讓你騎。”穿牛繩?小菜一碟!我搶過表哥遞過的繩子,迫不及待地跟他來到牛欄前。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家裡的牛壯得像一座小山,滾圓的肚皮,柱子般的腿,鋒利的角,濕漉漉的鼻上吊著拇指粗的鼻環,嘴裡不停地磨着東西,燈泡似的眼睛很不友好地瞪着我。我聽說老虎的尾巴摸不得,這牛鼻子能摸嗎?這老牛會不會像西班牙的鬥牛一樣橫衝直撞呢?糟了,我正穿着一件紅色運動衫!怎麼辦?我覺得手有一點發抖,腳有一點發軟,挪不動腳步了。“怎麼樣?怕了吧!”表哥正在看笑話,我只好硬着頭皮“上陣”了。

   我提心弔膽地繞着牛走幾圈,我右手拿着牛繩的一頭,斜着身子往牛鼻上一穿,手一抖,戳中了牛鼻孔。牛把頭一甩,大叫了一聲,我嚇得扔了牛繩跳到了一邊。在表哥的幫助下,我一下子就學會了穿牛繩。

   第一次穿牛繩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穿牛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穿牛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