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出門

  從我記事起,雖然有過很多第一次,但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出門的經歷,回想起來至今仍歷歷在目。

  那是去年寒假,我很是想念姥姥,可媽媽剛生了妹妹不能出門,經過商量,媽媽同意我自己去姥姥家。就這樣憑着記憶中的路線,我興高采烈的踏上去姥姥家的旅途。

  我先去離家不遠的公交車站熟練地坐上88路車,在二環南路站熟悉的下車后又順利上了27路公交車,找了個靠窗的空位坐下,車子緩緩前進,透過車窗,我在欣賞窗外擦肩而過的高樓大廈中,不知不覺睡著了。不知睡了多長時間,還在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聽到,?經六路到了,請帶好行李物品,準備下車。?壞了,坐過站了,我在睡夢中驚醒,來不及多想趕忙下車。下車后看着陌生的路,心裡不免有些緊張,這時我靈機一動,走到馬路對面上了一輛反方向的27路車,往回坐了兩站,在營市街站下車后,準備再坐去姥姥家的短途客車。這時身後有人問道:?小姑娘,一個人要去哪兒??我怕是壞人,就故意放大聲說:?我爸媽在後面?,說完就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等車。這時來了一輛掛着濟南--長清的客車,我連忙招了招手,車子減慢速度停在了我身邊,上車后,客車繼續前進,我不再迷戀車窗外的風景,而是想着日思夜盼的姥姥。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客車到達了終點站,我高興地下了車,穿過熟悉的街道,邁進了姥姥家的大門,…

  感謝這次出門的經歷,讓我收穫了勇氣,收穫了信心,更收穫了成功的喜悅。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