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興義市敬南鎮皮山林小學:吳飛

每個人的一生不一定都是輝煌的,但都有各自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要心中能有一個願望,一個理想,那麼它就會促使着你進步,讓你走向成功,這其中的過程才是精彩的。

教師、司機、商人、科學家------等等,可能是很多人所嚮往的。而在我幼小的心靈里卻萌生了一個理想——做一名教師。因為大家我都認為在眾多職業中,教師是最受人所崇拜的。是啊!從古至今,曾有過多少動聽的詩篇是讚美偉大教師的,我相信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最燦爛的職業。教師是偉大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讓他們絢麗綻放,成為祖國的棟樑。

有一位老師曾這樣說過:“我願用博大的胸懷去愛每一個學生,願把我的聰明與才智無私地奉獻給每一個學生。當我有一天最終面對死亡的時候,我會自豪地說,我無愧於人民教師這一偉大稱號啊!”可想而知,當一名人名教師是一件多麼光榮,多麼美好的事啊!他們用自己的一生默默地為學生傳授知識和人生哲理。

要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必須去努力學習,不僅需要豐富的文化知識,還需要具備奮鬥的勇氣。理想不是存在於等待之中,而是靠我們的不懈奮鬥實現的。

願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有一個燦爛輝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