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書法是中華民族所特有的文化瑰寶,有着幾千多年的歷史。每當我看到那些大名鼎鼎的書法家揮毫潑墨,他們的剛勁有力的字受到人們的追捧時,我就非常激動,漸漸萌發了當書法家的念頭。 

  小時侯,我當書法家的原因非常單純——錢多,人人皆知。一副好的書法作品常常幾個字就能賣到幾千甚至上萬元,我爸爸的一些同學自從當上書法家后就變的財大氣粗,汽車、別墅、彩電等等貴重物品都買了許多,而且受到人們的尊重,走到哪裡都回遭到他崇拜者的擁堵,在電視報紙上贈盡了風頭,可謂是名利雙收。可現在的我以不是以前那個天真的小男孩,而是多了分沉着、冷靜,少了份粗糙。其實書法不僅使你財源滾滾,更重要的是鍛煉了你的意志,凈化了你的身心。就拿我來說吧,原來的我可是出了名的“火爆猴”和“急性子”。每次如果稍不如意或是拿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會亂髮脾氣,跟人吵架或是亂扔東西是常有的事情。自從學了書法后,我的脾氣和原來相比可是大大改善,亂髮脾氣的現象幾年都不見一次,而且使我變的冷靜、做事認真仔細,有條理性,深受老師同學的喜愛。 

  但是光說不做怎麼行?為了讓我早點成為一名大名鼎鼎的書法家,我就一定要努力學習。我那望子成龍的老媽更是不惜血本,讓我拜一個是中國書法協會的人為師,每個星期六,不論嚴寒酷暑,都準時到老師家裡學習近3個小時的書法。平時也在家裡寫寫練練,有書畫展的話更是二話不說,立刻趕去觀摩學習。 

  蘇格拉底曾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在學習書法的過程中,不僅收穫了許多美好快樂的記憶,而且也得到了我艱苦奮鬥后的回報。全國三等獎,浙江省“金龍杯”書法大賽優勝獎等等獎狀都收入囊中。我回為理想而一直努力奮鬥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