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兒時的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季。在那秋高氣爽的季節,果實成熟了,是我們“行盜”的最佳時機,於是,我們便四五成群地糾集起來,向玉米地挺進。 

  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開始實施“x計劃”。首先,我們要分配任務:馬璇、蔡伊凡為第一組,負責偷玉米;陳子悅,馬成思為第二組,負責找乾柴;我和王小陸為第二組,負責站崗放哨。 

  分工完畢,我們便開始行動。看!馬旋和蔡伊凡向玉米地飛奔,鎖定目標、當機立斷掰下玉米棒。再瞧陳子悅和馬成思,他們像拾錢似的在地上尋覓,乾柴沒找着,只好用乾草代替。我和王小陸也不敢放鬆,稍有疏忽就會讓我們的“計劃”暴露,而且還會“被擒”。所以我們的眼睛睜得很大很大,賊一般的東張西望。 

  一分鐘,兩分鐘……大家都在忙着,不一會兒,第一組的成員們抱着“勞動果實”——十二個玉米趕往會合地點,幾分鐘后,第二組的也來了,他們弄了一大捆乾草。於是,我們便實施“A”計劃——烤玉米。 

  我們抱着“戰利品”來到了一個僻靜的地方,點起火,用鐵絲串起玉米“烤”了起來。一會兒,一股玉米香味迎面撲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啊!好香喲。”其他幾個孩子也跟我學。眨眼間,十二個玉米被我們“消滅”光了。 

  吃完后,我們各回各家。到家后,沒想到爸爸媽媽什麼也沒問,我們的計劃就這樣成功了,我也躲過了一“劫”。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現在回想起來,就像發生在昨天,真得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