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後的彩虹,五顏六色,絢麗無比。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將這感人的旋律淹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他照射,將它保存……

  小時候的一天,我和小夥伴約好了去田野玩,一到時間,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一溜煙的跑了……

  到了田野里,夥伴們已經陸續的來到了。“要不,咱們來玩打水戰吧!”我提議道。“好啊好啊!”小夥伴們也附和道。“那麼,現在開始!!!”

  來到了田野的東邊,我心一慌:哎呀,這下糟了,這可是妹妹的“基地”啊!要是被她發現了……不敢想啊不敢想,警惕警惕!!!

  “出來吧!”妹妹說了一聲。“不會吧,這你都能看見……”我有點不相信的說道。“哈哈,快點投降吧。”“好好好,我投降!”“這還差不多。”

  但是,姜還是老的辣,我趁妹妹不注意時,立刻給了她一個反擊。“該死,上當了!”“哈哈,我贏嘍!”

  玩累了,我躺在田野的草地上,數着星星,草地好柔軟,好舒服啊,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山西運城芮城縣古魏鎮北關小學五年級:楊怡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