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的我特別的調皮搗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童年的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回家,我看到爸爸正躺在床上睡覺,於是我的小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畫“臉譜”,當然不是在紙上畫,而是——在爸爸的臉上畫,我先找出顏料、筆和水,隨後我在爸爸的額上小心翼翼的畫上了一個大大的“王”字,再用土黃色在爸爸臉的四周畫上一堆金燦燦的斑紋,這樣就是一隻威風十足的老虎了,畫完之後我一邊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也一邊為爸爸的臉被我畫成這樣感到惋惜,因為爸爸那張漂亮的臉被我畫成這樣真是可惜。正在我高興的看着自己的“傑作”的時候,突然爸爸醒了過來,看着他一臉茫然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莫名其妙的看看我,當他看到滿地的水彩顏料和水,看着我那不懷好意的笑,爸爸連忙跑到衛生間去照鏡子,當他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被我畫成一道一道的時候,他也顧不得臉上有水彩顏料,就飛快的跑進屋,抓起我就是一頓亂打,打的我是咕呱亂叫,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仍記憶猶心。

  你看!我小時侯多調皮呀!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趣呢!

  北京市貴族小學三年級:李逸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