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不論是哪件事,都讓我感到我的童年是快樂的,也是精彩的。 

  (1)給爺爺化妝 

 那時,我年紀還小,不懂事。一天,我覺得實在太沒意思了,腦子裡便有了一個想法:唉,媽媽平時不是一直在化妝嗎,我也可以給爺爺化化妝呀!於是,我便走進爺爺的房間,爺爺正好在睡午覺,我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給爺爺化妝啦! 

 我走到媽媽的房間,拿了口紅,香水,潤膚霜等。我給爺爺瞎塗八塗,給爺爺塗成了一個怪物。 

 媽媽回家了,看見爺爺這樣子,還以為家裡來怪物了呢!媽媽大叫起來,把爺爺吵醒了,爺爺照了一下鏡子,自己也嚇了一跳。 

 事後,爺爺知道是我乾的,把我一頓好打。 

  (2)識字小故事 

 那一次,媽媽帶我去銀行取錢。在門外,我看見牌子上寫着:中國人民很行(hen xing).我對媽媽說:“這個牌子上為什麼寫着‘中國人民很行’?”媽媽解釋道:"那叫《中國人民銀行(hang)》。”我聽了,說:“中國人民不是很行嗎,難道不行?”媽媽聽了,差點暈倒。 

 這就是我在童年裡發生的故事,有趣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