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水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水漂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四(3)班

  潛力

暑假在外公家當然少不了去小溪邊打水漂了,這不,媽媽就帶着我和表弟出發了。

我在路上一邊走一邊找石頭,這石頭可是關鍵所在哦,它要大小中等,扁扁的才好,要不然就很難打出漂亮的水漂來。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幾塊,這時也正好到小溪邊,我迫不及待地試着打了一片,“啪、啪、啪……”小石頭在水中像魚兒似的跳來跳去,一連跳了好幾下,“哈哈,功夫不減當年啊!”我心裡暗暗自誇道,又忍不住打了一片,這一次更是厲害,只見水花連續濺起,石頭在水面上歡快地奔跑着,驚醒了水中的魚兒,嚇跑了河邊的小鳥,在一旁的表弟也看呆了,連聲稱讚道:“好厲害啊,太棒了!收我為徒吧!”我高興得滿口答應:“行,包你學成而歸!”

表弟學着我的樣子,弓着腰,一隻腳向斜上方邁開一步,一手拿石頭,用眼一瞄,一扔,只聽“咚”的一聲,石頭一口悶,直接一頭扎進了水底下,氣得表弟嗷嗷大叫,恨不得自己也跳進水裡去。我耐心地又給他講了一遍動作要領,他認真地學着,又試着扔了一片,小石頭竟乖乖地在水面上連跳了三下,把個表弟樂得合不攏嘴,我得意地說:“真不愧是名師出高徒啊!”“哈哈哈……”

我們的歡笑聲一直回蕩在小溪邊。

  

  指導老師:徐旭麗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