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水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水漂

 山東省茌平縣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楊吾迪

今天,我到姑姑家,表弟和我一起出去玩。冬去春來,河裡的冰融化了。表弟隨手拾起一塊瓦片向河面上甩,只見瓦片擦着河面向對岸飛去,河面上立即濺起水花,竟有七八朵呢!

表弟的這一手,我認為沒什麼了不起。於是,我也順手拿起一塊瓦片,學着他的樣子,向河面丟去。誰知我丟出的瓦片卻像塊廢鐵一樣,“咚”地一聲沉了下去。一連幾次都是如此。

就這樣,我這個大兩歲的表哥可敗在小表弟的手下了。表弟故意歪着腦袋向我做鬼臉。我心裡很是不舒服。我暗下決心,不打出水漂來決不罷休!

這時候,表弟還在不住地打他的水漂。我偷偷地觀察他的架勢。只見表弟稍稍蹲下身子,手往下面伸,朝河面平行的地方熟練地把瓦片一甩,眼見那瓦片飛旋着,沿着水面向對岸擦去,跳躍了好幾下才慢慢地沉入水底,河面上立即開了一串水花。我也學着表弟的樣子,甩出了一塊瓦片,出乎我的意料,這瓦片一接觸到水面就跳躍起來,竟打出像表弟那樣的水漂來,雖然水花不多,但是也在河面上飛躍了好幾下呢!

這下,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我馬上照着這個樣子連扔了好幾下,每次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頓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真是開心極了。



  看來,凡事只要認真、虛心地學,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