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一片加油聲。這是,我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也是同學們在為運動員加油吶喊。

  上屆運動會,我參加了一千和一千五百米長跑,得了冠軍。所以這屆運動會,我還是參加了一千和一千五百米長跑。一千米長跑決賽開始了,只聽裁判的槍聲一響。其他運動員都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沒想到我反應稍慢了一些,卻落在身後。而當我拚命地往前跑時,但其他運動員腳步跑得更快,我被他們遙遙甩在身後。最後竟然得了個倒數第一,輸在了起跑線上。我想:一千米長跑沒得上冠軍,一千五百米長跑我一定要拿上冠軍。到了下午,一千五百米長跑決賽開始了,這次我吸取了早上的教訓。只聽,“?紜鋇囊簧??曳殺劑順鋈ィ??晃伊煜攘似淥?碩?薄K??謐詈蟪宕探錐危?碩?泵嵌冀呔∪?Φ叵蚯芭堋S屑父鱸碩?北?⒘??浚?幌倫泳統??宋搖W詈螅?宜淙徊皇塹故?諞唬??胰戳?叭??濟壞玫健U饈保?沂?幟壓?U爬鮮?醇?耍?叩攪宋業拿媲岸暈宜擔骸拔抑?濫鬩丫?×α耍?О蓯淺曬χ?福?灰?閿賂業厝ッ娑裕?牡羧鋇悖?鑾啃判模?憂顆?Γ?悴嘔岢曬Φ摹!蔽姨?死鮮Φ幕昂螅?只指戳俗孕牛?吹攪飼η虺∥?業暮門笥牙罾づ艏佑汀@罾づ粽?諍推淥?碩?本穌酵肚η潁?諫諫?幌炱穡?碩?泵嵌際鉤鋈?Π亞η蟯讀順鋈ィ?腥送讀碩?鬮迕祝?鍾腥送讀巳?祝?褂腥送讀慫拿住?衫罾づ羧賜讀宋迕祝?蒙狹斯誥?:竺嫖矣治?罾づ秈?毒鋈?械昧搜薔??惱聘噝恕?戳死罾づ艫昧斯諮薔?螅?姨玖頌究諂?耄嚎蠢次乙院竺刻煸縞隙家?憂砍苛罰?荒茉誒裂笱蟮卮粼詡依鍃耍??∫院蟮腦碩?嶸系玫焦誥?!

  這次運動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