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大哥哥、大姐姐、弟弟妹妹:

  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什麼呢?理想是燈,它為我們照明了前進的方向;理想是舵,在浩瀚的人生長河裡,它讓我們不偏離方向。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有的人的理想可能是一名誨人不倦的老師;也可能是一名保衛祖國的解放軍;還可能是一位維護治安的警察;有人的理想是想當一名傑出的畫家;。我也不例外,你們想知道我的理想嗎?告訴你們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家。

  四月二十七日,我聽了王亮老師《讓愛你的人為你自豪》的演講,他講到四月十一號的玉樹大地震,讓許多人失去了父母,成為了孤兒  ;好多像我們一樣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失去了幼小的生命。聽着聽着,我忍不住眼淚,我哭了,我哭得很傷心,從那一刻起我有了一個偉大偉大的理想,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個像愛迪生一樣的發明家。發明一個能精確測量地震的儀器,讓玉樹大地震成為最後一場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地震!讓人類免受地震帶來的災難!

  我還要有很多很多的發明。我要發明一種梳子,你們一定會想,不是有了梳子嗎?但是我要發明一種能把白髮變成黑髮的梳子,讓奶奶找回那一頭漂亮的烏髮。

  我要發明能自動批改作業的紅筆,讓老師不用每晚都那麼辛苦!

  我還要發明能自動在黑板上寫字的粉筆,讓老師的不再吸粉筆灰,讓老師健康生活,永遠年輕漂亮!

  我的很多很多的發明,讓人們方便、健康的活着。

  從現在開始,我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好好學習,扎紮實實地學好本領,為了實現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謝 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