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羽毛球的技術不算太高,但卻迷上了它。我今天看見風和日麗,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去打羽毛球。

  我先發球。我把球輕輕地向上拋起,然後對準球用力一拍,球掉在地上,我定情一看,原來自己連邊兒也沒有碰到。媽媽笑嘻嘻的說:“幹嗎?你擺造型啊!我不甘心,又扔起球猛的一揮拍,那是球猛地飛起,不是往媽媽飛去,而是方向草堆。

   媽媽見我不會發球,老是在做空手道,便過來教我,教我各種各樣的接球動作,漸漸地我有了一些知識,但是我還是比媽媽差了點。我決心要向媽媽挑戰。媽媽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因為我是一個會一點的入門人。比賽開始了,這一次媽媽先發球。啊!媽媽速度好快啊!看我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前,把球輕輕接撥,球朝媽媽飛去,媽媽眼疾手快猛的一挑球“好一個超高球”!這時,只見球到了制高點后又像隕石一樣飛快地落下來,“咚”的在我的腦門上,痛的我大喊“救命”。媽媽在一旁開懷大笑,我賭着氣,開始反攻。我左打右打上打下打。但是都沒有用。

  這次我和媽媽到羽毛球,被打的一敗塗地,但是我不灰心。下一次哈哈大笑的一定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