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打官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打官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地球媽媽走進了宇宙醫院。宇宙醫院裡非常冷清,只能聽見地球媽媽沉重的腳步聲和醫院裡醫生護士們此起彼伏的鼾聲。 

  “咚咚咚,咚咚咚。”地球媽媽敲響了內科診室的門,這聲音在寧靜的醫院裡顯得非常大聲,讓無事可做的的醫生護士們都清醒了。 

  “您好,您怎麼了?”醫生面無表情地詢問病情。 

  “我……”地球媽媽又咳嗽起來,讓居住在他身上的人類感到地動山搖。“我的皮膚一直都不好,請問我這是怎麼啦?” 

  醫生聽了地球媽媽的敘述,打起了十二分精神,馬上為地球媽媽檢查身體。 

  通過高科技機器的檢查,結果出來了: 

  地球的皮膚(森林)破損情況非常嚴重,完好的皮膚已經寥寥無幾。白細胞組織(臭氧層)受到破壞,地球獨有的無色透明的血液(河流)大多數變成了黑色。 

  地球媽媽看到這份病情報告時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神情嚴肅。她怒氣沖沖的走出宇宙醫院,向太陽法庭走去。 

  第二天,太陽法庭開庭了,人類派出了一名見多識廣,學富五車,口才頂瓜瓜的代表—方明。 

  地球媽媽搶先一步,說:“太陽法官,我辛辛苦苦哺育了他們,可是他們恩將仇報,不但不好好的保護我,反而還使我得了這麼多的疾病,他們真是讓人生氣啊!”說完,出示了病情報告。 

  方明也不是吃素的,他說:“大人,並不是這樣的。砍伐樹木是為了讓我們過上好日子,臭氧層我們也不想出現破洞,水資源是可以再生的呀,所以我們一點錯都沒有。” 

  雙方舌戰唇槍,辯論了半個小時。“夠了!”太陽法官一拍驚堂木,說:“我都知道了,現在我宣布,人類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從今以後,人類每砍一棵樹,就要在地球上植三棵樹。 

  2.人類必須想辦法補好臭氧層。 

  3.人類要在5年之內讓地球的血液恢復正常,並保持下去。” 

  方明還想說些什麼,可是他轉念一想,明白了:是啊,人類是大地的一部分。人類屬於大地,而大地不是屬於人類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打官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