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轉眼間五年多已匆匆流去,我的小學生涯也即將結束,即將夸人中學的大門。在這五年裡,您小心的呵護着我,讓我在溫暖中長大。但我們之間不免產生些矛盾,在這裡,讓我們把一切的矛盾的矛盾隨着鋼筆下流暢的字跡一去不復返吧!

  我特別喜歡聽音樂,經常在吃飯時,睡覺前聽一會兒優美動人的歌曲,我經常沉醉在音樂中,流連忘返了。記得有一次,我才聽了幾分鐘,您就生氣的對我說:“馬上就考初中了,你還在這兒聽音樂,抓緊複習去!”我聽后不滿地對您嚷到:“我聽音樂怎麼了,您還不照樣玩手機,看電視嗎?你們怎麼不給我做榜樣啊!”說實在,我剛說了就後悔了,可說過的話就像怕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了,那一刻,我分明看見您的雙眸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媽媽,對不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後半生。

  我在班裡的學習情況算是中上等,可有時不免犯一些小馬虎,時而把“頭銜”看成“投降”,時而把“比值”看成“比”,與第一名的寶座失之交臂。

  雖然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乖孩子,在同學眼裡是一個優等生。但在家裡我立刻成了一個霸氣十足的瘋丫頭。時而拿起剪刀把一張紙剪得破破爛爛;時而搞個惡作劇:貼在爸爸衣服上一個貼畫;時而對父母發一些牛脾氣;時而……總而言之,我在學校里是一個我,在家裡是一個我。

  嗯,想想馬上就要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初中生了,對小學多多少少有一些捨不得。但是,該來的總會來的。讓我與您一起勾勒一下我的宏偉藍圖吧!

  首先,我要在這一段時間壓制一下我的愛好,充分利用這一段時間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大鬧充充電,考上一所您,我滿意的中學。其次,在暑假裡休息幾天,放鬆過後要多買幾套超綱的試卷寫寫,並借來初一各科課本認真預習,為分班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最後,快快樂樂過上幾天神仙的日子,精神抖擻地邁進理想的初中。

  我相信,在您的鼓勵下,我將飛得更遠,飛得更高!

  此致

 敬禮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小潔

   2014年5月26日五年級:馮霄潔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