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要是有人問我最愛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記得有一年的大冬天,老媽買了毛線團,每天都要擠出時間給我織毛衣,她一有時間便織,吃飯前也拿出來織兩下,飯後又拿出來織兩下,當我和爸爸躺在暖暖的被窩裡看電視,老媽卻斜靠在沙發上織毛衣,爸爸和我都說,天太冷,不能太勞累,要注意身體多休息。可老媽笑一笑,就是不聽我們的勸告。這不,由於疲勞過度,老媽得了感冒,還很嚴重。每當看到老媽生病時痛苦的表情,我就會想到那些柔柔的線團……終於,毛衣織好了,最後一針,收得那麼乾脆,老媽也笑了。

  今年我十二歲了,這十二年裡我沐浴這濃濃的母愛,一件件大大小小的毛衣、一碗碗香噴噴的飯菜、一杯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激勵我一步一個腳印,健健康康地走在成長路上……

  媽媽,謝謝您!

  祝:

  媽媽身體健康

  甘肅天水張家川縣新建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2440857058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