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北戴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北戴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奶奶來到了美麗的南北戴河,我第一次見到了美麗的大海。

  第一天上午,我們來到了南戴河,啊,海真遼闊,一望無際。我放眼望去,滿目是藍,已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了。我換好了泳衣,做好準備運動,下海去玩了。我像一條魚一樣遨遊在海里。突然,一個大海浪打來,我來不及躲閃,嗆了一口水,海水真咸啊。

  我們手捧着清涼好喝的椰汁,腳印在沙灘上留下,不過,很快就被衝上的海浪給沖刷不見了。清涼的海風吹來,真涼爽。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北戴河。哇,北戴河的海更美麗。我看見海浪衝上來的時候,總會帶着一些奇形怪狀、五顏六色的貝殼。於是,我快速地跑過去,可是,頑皮的貝殼又順着海水退回去了,讓我撿了一場空。我仔細觀察,發現了規律,貝殼總是在海浪衝上來的時候去撿不就行了嗎。後來,我撿了許許多多的貝殼,有白色的、黃色的……有的像蝴蝶一樣的美麗、像瑪瑙一樣的透徹明亮。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北戴河。我愛南北戴河,我愛大海,我愛這美麗的地方

  三年級:紫琉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北戴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北戴河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4-11-30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