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戴河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遊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北戴河遊記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陳俊豪 

  暑假,外婆帶我遊玩了北戴河。 

  這裡氣候宜人,二十里長、曲折平坦的沙質海灘,沙軟潮平,背靠樹木蔥鬱的聯峰山,自然環境優美。北戴河海灘沙質比較好,坡度也比較平緩,是一個優良的天然海水浴場。 

  到了海邊,遠遠望去,海是一片翡翠,天是一片碧玉,翡翠碧玉合璧,真叫人難以分清哪個是海,哪個是天。翻騰的浪花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條雪白的銀鏈,朝礁石猛烈地衝撞,只聽得一聲巨響,剎那間,銀鏈子變成了無數朵浪花,花那麼大,花瓣的層數又那麼多,看的我眼花繚亂,站在海邊靜靜地聆聽,遠處的遊船聲和天空中海鷗的叫聲交相輝映,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 

  大海洶湧澎湃,蔚為壯觀!海浪一個個接踵而至,滾滾而來,一浪未平又起一浪,一浪高過一浪。我高呼“大海,你太美啦。” 

  我情不自禁赤着腳踩在沙灘上,沙子很細很細,踩上去軟軟的,柔柔的,燙燙的,痒痒的,愜意極了! 

  讓我最開心的是在北戴河的翡翠島滑沙。什麼是滑沙呢?滑沙就是從高高的沙峰上坐着滑板滑下來。沙峰足足有十多層樓那麼高,傾斜的細沙就是滑沙道,人們坐在滑板上從山頂滑到上下。滑沙充滿好奇、刺激、危險,滑沙是需要膽量的。已經拿到滑板的人們,膽大的一個人滑下去,膽小的就結伴兩個人一起滑。我看到大家有的滑到中間就停了下來,有的滑到了海里,還有的滑着滑着還來了個前滾翻,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我坐到滑沙板上,聽到一聲“開始”,滑板“嗖”得沖了下去。我一驚,心裡“撲通”響,心臟劇烈跳動。耳邊響着:“嗖嗖”的聲音,有很多的沙子向我們迎面撲來,滑板還不時地“噌”的一聲顛了起來,震得我屁股都顛疼了。我緊緊地抓住滑板,絲毫不敢鬆手,還沒來得及仔細體會,滑板就已經停在了海邊。此時,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裳,手心也是汗,心還在撲通撲通跳。 

  這次滑沙,讓我明白了勇氣的重要。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缺乏勇氣,要敢於敢於嘗試,永不言敗。 

  我又去沙灘上撿了很多貝殼,它們有的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摸起來很光滑;有的凸凹不平,卻有奇特的花紋。 

  翡翠島真是一個好地方,明年我還想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