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四川,那裡最有名的景點要數九寨溝了,那兒群山環繞,風光迷人,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九寨溝以三溝、一百一十八海為代表,包括五灘、十二瀑等水景為主景,與十二峰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觀,被譽為“童話世界,人間仙境。”

  九寨溝的景色都很優美。春天,嫩芽點綠,瀑流輕快;夏天,綠蔭圍湖,鶯飛燕舞,很適合避暑;秋天,紅葉鋪山,彩林滿目;冬天,雪衷山戀,冰瀑如玉。那裡不但動植物種類繁多,還棲息着大熊貓等珍貴動物呢!

  九寨溝的水是它的“靈魂”,因其清純潔凈、晶瑩剔透,故有“九寨歸來不看水”之說。

  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湖泊組合成神妙、奇幻的風光。

  九寨溝景色宜人,山清水秀,是個環境優美的地方,我也希望大家能去看看,還能吃到四川的名小吃呢!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