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知道么?期末考試我考得不是太好,英語和數學雖然考到了理想的成績,可是語文就不近人意了,只考到了87分。剛聽到成績的時候,我驚呆了,一向能夠穩拿優秀的我竟然只考了87分,讓我難以置信。雖然班上語文考優秀的人寥寥無幾,但我依然不能原諒自己,一下子難以走出心底的陰影------但我會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更加努力,不會再讓“悲劇”重演。爸爸,您放心吧,女兒有這份自信,請您相信:您的女兒一定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爸爸,您知道么?您幫我報的作文輔導班我上了好幾天了,不僅很容易學而且生動有趣。老師用遊戲的方式把我們帶進了文學殿堂,讓我們在玩中學、學中玩。在這裡學與玩竟然也能完美地融合起來,再加上電腦教學真讓我開了眼界。僅僅的幾堂課,就學會了用修辭方法,學會了遣詞造句,學會了…….. 我慢慢地覺得寫作不再是高不可攀,寫作素材其實就在我們身邊,相信假以時日我會一定會寫出優秀的作文!我也許不會成為一個大作家,但我相信,“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我一定會給您帶來一份驚喜的!感謝爸爸為我提供這個學習的機會! 

  爸爸,您知道么?在這漫長而枯燥的暑假裡,我多想看看那秀美的桂林呀,“桂林山水甲天下”,徜徉在灕江的山水之間,肯定是一種享受哦!如果能去的話,那今年的暑假一定會很開心的!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許加瑤 

  2009-7-5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