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美麗的海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美麗的海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許許多多的照片,有全家人照的全家福,有我在舞台上表演的演出照,還有我在鄉下照的鄉村照……但我卻最喜歡今年去廈門海灘嬉戲的旅遊照。 

  今年十一黃金周時,爸爸、媽媽、外婆帶着我和表弟去廈門旅遊。我們一到廈門,稍作休息,第二天我和弟弟就吵着要去海邊玩,看看真正的海是怎樣的無邊無際。 

  那天天氣格外的好,秋高氣爽,太陽火辣辣地,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在沙灘上。我們急忙把鞋子脫了,走在那乾乾的沙灘上,腳下熱熱的,我咬着牙,那樣子就像剛被石頭碰到了腳似的,又像腳踩到了火球差不多。再靠近海的沙灘,濕轆轆的,踩在腳下很舒服,那調皮的濕沙子寶寶總是躲在腳趾縫裡。遠看大海像披上了一層淡淡的霧,近看大海像一個個小娃娃牽着手跳舞,又像一陣陣巨浪在翻跟頭。 

  我和弟弟在海灘上拚命地跑啊、跳啊、笑啊、叫啊,不知道有多開心。沙灘上有許多人蹲在沙地上揀貝殼,我和弟弟也加入到他們的隊伍中,不一會兒,我們就揀了很多貝殼,有大的、小的、黑的、白的、各種各樣,五光十色,形狀千奇百怪,真好看! 

  該回去了,爸爸帶着我和弟弟站在海水裡照了張相,海水沖在腳上舒服極了。照片的弟弟真可愛,他歪着頭,一隻腳踮起來,一隻手做了個勝利的手勢,我也伸出雙手,側身靠着爸爸,笑眯眯地好像在說:“我愛你,大海!” 

  可愛的廈門,美麗的海灘,咱們明年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廈門美麗的海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美麗的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