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之行(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行(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公園佔地1600畝,園內植物品種繁多,以遍植櫻花為特色。這次,我們還趕上了“愛青島,迎奧運”大型消夏藝術燈會。 

  一進大門,就看到了一組組花樣繁多的燈,如金雞報曉、龍鳳呈祥等等。 

  中山公園裡還有許多遊樂場,什麼“海盜船” 、碰碰車,應有盡有。 

  我們再往前走,來到了櫻花路,雖說不是春天,但櫻花照樣盛開。在這裡,我們遠離了城市的喧鬧,時光彷彿停止了一般,只有那大作的蟬聲在耳邊迴響,更覺“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 

  走到公園邊上,看到一個售票處,原來這裡就是太平山觀光索道了,乘索道而上可以看到青島電視塔,這是青島最高的建築,高300多米呢!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行(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