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之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月4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四點就起床了,因為要去青島。起先我迷迷糊糊醒過來一次,後來又睡著了,要不是外婆喊我,就要遲到了。匆匆吃過早點,趕快開路。走在路上,看到叔叔阿姨大包小包扛着走,我想:就幾天時間,用得着帶這麼多東西嗎?我帶着激動的心情上了車,汽車跑在寬暢的大道上,旁邊的櫻花樹向我們頻頻點頭,美人蕉使勁地對着我招手。全程一共是15個小時,很快一上午就過去了,傍晚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煙台,就等着明天去玩了。 

  蓬 萊 

  8月5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們來到蓬萊仙境,大門上寫着“蓬萊人間”四個金燦燦的大字。我們走了進去,路兩旁有很多花草樹木。一會兒就來到一座大門前,導遊阿姨說,如果過了這道門,以後就可以成仙了,但要一步跨過去,你走正門就是正仙,走旁門就是小仙。往前走是一個戲檯子,坐着看戲的是天後娘娘,聽說在天後娘娘看戲的時候是不可以亂走動的,否則對天後娘娘不敬,要受到懲罰的。我還是不要去惹她,趕快去玩別的啦。 

  長 島 

  8月6日

  星期二

  晴

  

  昨天坐上“海神9號”,來到了長島縣。船兒在海里乘風破浪,浪花不時地跳起來和我們招手微笑,海鷗在翩翩起舞,就像一群美麗的少女。我第一次離海這麼近,真切地感受到了海的氣息,大海真美!我們在長島縣住了一晚,第二天坐船前去鳥島,可一隻鳥也沒有看到,說是沒有食物,餓死了,我不信,一定有別的原因。我們到的第二個地方叫寶塔礁,它非常高,像一座山屹立在茫茫的大海之中,顯得非常險峻。寶塔礁上有一戶人家,種了許多玉米,不知他們生活在這裡寂寞嗎?告別了這片土地,我們又乘船奔向下一個目標。 

  唱歌比賽 

  8月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要去威海玩,路上要走一個多小時。為了消磨時光,導遊阿姨提議唱歌比賽,並讓我當副導遊。我先唱了一首歌,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然後我就開始抓人來唱歌了。第一個是位叔叔,他唱了一首旋律優美的歌,第二個是一位阿姨,她也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得是讓人回味無窮,至於下一個是誰……明天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