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之行(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行(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張導遊帶我們到海底世界去參觀。青島人都說:“沒到海底世界就別說你到過青島!”於是,我們首先選擇海底世界。 

  青島海底世界位於萊陽路,是中國大陸中比較有名的海底世界。一走進第一大廳,首先看到的是一些關於海底的知識挂圖,為了趕時間,我們就跳過了這些挂圖。挂圖之後是海里的藻類標本、珊瑚標本和蝦、蟹標本,其中的一隻巨螯蟹讓我驚嘆不已,它的身子並不是很大,但是四對腳卻特別長,伸開足有3米。 

  再經過第二、三標本展廳,來到了海底觀光隧道,這裡有鯊魚、海龜等大型動物。走過海底隧道,眼前一片藍色,左邊是美人魚表演池,右邊是一些小魚,中間有一個圓柱體,是一個巨型水族箱,它直徑5米,高7.5米,是亞洲最大的水族箱。 

  再往上是淡水生物館和珍惜動物展覽區,裡面有鱷魚、海馬、鸚鵡螺等動物。 

  然後我們又去看了青島的象徵——棧橋和八大關景區的花石樓。下午還乘坐遊艇在海上看青島。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行(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