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旅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到了,我和媽媽、大伯、大媽一起去了廈門姑姑家過年。 

  廈門是一座美麗的島嶼,也是一座乾淨的海濱城市。廈門有很多旅遊景點,有鼓浪嶼、植物園、胡里山炮台、南普陀寺等等。還有很多好吃的特產,有土筍凍、沙茶麵、餡餅和肉鬆等。 

  我們去了南普陀寺。南普陀寺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寺廟,在一座大山的腳下,附近有美麗的廈門大學。每年的大年初一,南普陀寺里人山人海,都是來燒香拜佛的,祈求發財和一生平安。 

  我們還開車去了福建南靖土樓。四周有四座圓形的土樓,中間是一座正方形的土樓。土樓是用泥巴壘起來的,每座土樓只有一扇大門,是以前的老百姓為防強盜而建的。 

  最後一天,我們在環島路上租了雙人自行車在海邊上騎行。我們看見了以前的碉堡、金色的沙灘、海邊遊樂園,海上還有快艇,海對面是台灣的金門島。 

  我們在廈門過年玩的十分開心,我喜歡廈門島。

您正在瀏覽: 廈門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