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廈門牛庄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牛庄之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爸爸帶我們去廈門牛庄玩。來到這裡,當然要品嘗一下“吉野家”的牛肉飯了,香噴噴的米飯蓋上入口即化的牛肉,真是美味極了!

  吃完飯,我們開始參觀牛庄。這裡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創意園區,裡面有數百頭藝術牛作品。我們在“財富牛”作品前留了張全家福。接着,我們來到三位名人的銅像前,左邊是張飛,右邊是關羽,中間是劉備,他們三位都是仁人志士,意志相投,言行相依,於是,他們就在桃園裡結為三兄弟,這就是《桃園三結義》。還有傳說中的“牛郎織女”等等!

  我們還逛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藝術品,吃了很多小吃。廈門牛庄很好玩,也很有特色!如果你到牛庄來,一定會給你帶來全新的體驗和經歷!

  三年級:sushiyu

您正在瀏覽: 廈門牛庄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牛庄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