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今的狀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狀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狀元 標籤:如今的作文 狀元作文 如今作文

如今的狀元 

  無邊無際的青青草原,高高挺立的參天大樹,湛藍可愛的廣闊天空,清澈見底的潺潺小溪。這不正是人類各個所嚮往的美好天地嗎?是的。 

  可,親眼目睹的人們會發現,如今的我們的家園——狀元。天,不再是藍的,而是一片令人乏味的灰色;樹木,不再是高大的,而是憔悴易倒的;河水,不再是清澈的,而是渾濁令人作嘔的;小草,不再是可愛的,而是枯黃稀少的。盤問蒼天,這一切,都是誰的過錯? 

  歸根到底,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人類的環保意識沒有到位。許多臨近河邊的工廠,會直接將沒有用的東西排入水中,使得本來一片生機勃勃的河變得死氣沉沉。還有一些公司,為了自己的產品能夠更好地銷售,大量的砍伐樹木做傳單,進行分發……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拿在手中的果殼,怕麻煩,直接丟入河中:汽車在行駛中,一個垃圾從車窗飛出…… 

  “少開一天車,讓生活更美好”“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這些公益廣告在電視上無數次播出,可誰又能做到呢?如果,在這樣下去,日後的狀元,又會怎樣呢?保護環境,給自己留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狀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狀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