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武雙全的狀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武雙全的狀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武雙全的狀元” 標籤:狀元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文盲”作文

  我所在的班級是六年級三班,在這個班中有一個“文武雙全的狀元”。他擁有一雙深不可測的眼睛,讓人搞不明白他的想法;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經常讓我們捧腹大笑,笑得不能自己;一雙充滿力量的手經常幫我們佔領球台;他就是我們班公認的“狀元”兼“破壞王”——閆澤明。

  有一次,我們女生在討論唐詩宋詞,正好說到“人生自古誰無死”的下一句,這時,閆澤明湊過來說了一句,可以氣死人的話“早死晚死都得死 ”我們愣住了,醒過神后,教室里立馬傳來爆笑聲。此後,這句改過的古詩就成了閆澤明的“名”人“名”句。還有一次,我們正在改試卷,我改的是閆澤明的試卷,在一個“祝奶奶 (填祝福語)”的填空題,正確答案應該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沒想到他竟填的是他改造的故事“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們玩撕名牌,男女各一組,閆澤明與戎泰宇是男生的主力選手。開始比賽了,他們主攻鍾永碩,我衝上去保護她,其他女生被其他男生堵截,“刺啦”我們驚訝的朝後觀望,原來是閆澤明把周鑫閣撕了,“周鑫閣out”男生們士氣大增,把女生打得落花流水,我奮力抵抗,最後我還是被“明宇”組合撕掉了。

  這就是我們班“文武雙全的狀元”——閆澤明。雖然我們已經離別了,但我祝福他在成長的道路上有所前途,有所創造,有所成就。

您正在瀏覽: “文武雙全的狀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武雙全的狀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