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狀元洲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狀元洲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去過風景優美的狀元洲公園嗎?如果沒去過,那我們來看看吧。

  狀元洲公園位於秀江河的下游。四面環水。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參天的大樹,綠茵茵的草地,萬紫千紅的花園,古色古香的房子,高聳入雲的景觀燈。

  我們首先來到盧肇的讀書堂。只見一座古典式的園林建築,紅色的柱子,紅色的門帘,白色的牆。這個亭子是紀念江西歷史上的第一個文科狀元------宜春的盧肇。據說唐代時,他高中狀元,人們就把野鴨洲做成狀元洲。看了盧肇的讀書堂,我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我也要做一個狀元。

  我們接着來到密林深處的彌勒佛塑像,只見他要高6米,寬5米,不管什麼時候都張開嘴。據說在古代時候有一個彌勒佛,他非常寬容,大量,而且善解人意。我想我要做一個寬宏大量,善解人意的人。

  狀元洲真是水上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狀元洲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狀元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