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峨眉山之靈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之靈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看到書上峨眉山的靈猴既可愛又調皮,我也好想去看一看,現在這個看靈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帶着期待的心情進了猴區。 

  放眼望去,弔橋上、亭子上、走廊上、山坡上到處都有靈猴的影子。靈猴可愛極了,一雙黑黑的有神的眼睛,一身棕色的長長的絨毛,一條“S”形的長尾巴,一個紅紅的小屁股,它們和動物園的猴子差不多哦!可它們貪吃的模樣卻大有不同。 

  你瞧!那隻小靈猴坐在欄杆的柱子上,左手拿着辣椒醬瓶,右手擰蓋子,還有點着急的樣子。旁邊的小猴子正在吃人們給它的猴糧(玉米),它能用手輕輕地把紙袋撕開,嘗到香香的食物,一包接一包。還有隻更貪吃,它在亭子上吃着搶來的方便麵,不好!方便麵掉了下去,它又開始把調料撕開吃了。那很辣哦! 

  猴兒不僅貪吃而且攻擊性還特彆強。 

  我們到了弔橋上。突然一隻猴子跳到我背上抓了我一爪,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害怕極了。這時媽媽打了一下這隻猴子,它又跳到媽媽背上來了,給媽媽抓了一條口子后才終於逃跑了。我驚恐萬狀,後來猴子多的地方,我們都只敢跟着大家一起走。突然,一隻猴子跳過來掏我的裙包,把那時驚慌失措的我心臟都嚇出來了。我的兜恰好沒有東西。這時,它又發現旁邊的一個老奶奶提着一個紅袋子,就猛撲過去把口袋搶過來再裡面的零食找出來,結果東西太多,它就嘴上叼幾包,脖子下頜夾幾塊,?窩裡塞幾塊,手上再拿幾塊。它還敢回頭看我們,好像在嘲笑我們,我看到了它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是又害怕又憐愛,小野猴! 

  峨眉山的猴子還真與動物園裡看到的大不一樣,它既聰明又貪吃還野性十足,真不知該怎麼說它了。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之靈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之靈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