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美麗的濟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美麗的濟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後美麗的濟寧,天空是湛藍的,天高雲淡,白雲隨處可見,夜晚天空中會掛着一輪明月,小星星在夜空中眨眼睛,還會看見各種各樣的星座。十年後美麗的濟寧,空氣清新甜潤,每到下雪的時候,潔白的雪花在空中飛舞,比現在乾淨多了,我們還可以用嘴巴接一點雪吃呢!

  十年後美麗的濟寧,柏油馬路兩邊到處鮮花盛開,綠樹成蔭,每當人們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聽見的不再是汽車的鳴笛聲,而是歡快的鳥叫聲;聞到的不再是汽車尾氣的味道,而是花草樹木清新的味道。

  十年後的濟寧,河水清澈見底,河裡長出了綠綠的水草,小魚小蝦,都會在水草里盡情穿來穿去。

  這就是十年後美麗的濟寧,天空湛藍,空氣清新,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山東省濟寧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段萱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美麗的濟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美麗的濟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