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鸚鵡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鸚鵡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下午,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萬鳥園,最令我難忘的就是萬鳥園裡的鸚鵡表演。

  鸚鵡表演真有趣。第一個節目是投籃球,只見訓鳥師把一個迷你型的籃球框和一個小籃球一起放在桌子中央,讓兩隻鸚鵡比賽投籃。比賽開始了一隻鸚鵡速叼起那個放在桌子上的小籃球將它投入框中,另一隻鸚鵡也不甘示落,飛快的走向籃球,把籃球銜起投入框中,走向訓鳥師,像在說:“我投完了,應該給我吃東西。”觀眾連連拍手叫好。

  第二個節目是騎自行車,一隻紅鸚鵡推着一輛小自行車上台了,只見它放下慢腳步小心翼翼地爬上了自行車,那自行車不聽它的使喚故意和它作對,時而向左,時而向右,可它一點也不害怕,用雙翅緊緊的握住龍頭,穩住身子,雙腳使勁踩腳踏板,那車子飛快的向前開去,可是第二圈的時候卻要訓鳥師走一步,它才騎一步,我想它大概是累了不想騎了吧!訓鳥師看懂鸚鵡的意思,拿來鳥食,鸚鵡一吃像是得了獎勵繼續向前開,同學們開懷大笑起來。

  第三個節目是鸚鵡表演跳舞。音樂響起一隻白鸚鵡上台了,只見訓鳥師用手指搖擺着,鸚鵡便跟着旋律擺動了起來,小腳不時在桌子上踩踏,小屁股也不時的扭來扭去,翅膀不停地扇動,好像在翩翩起舞一樣。那滑稽的樣子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真沒想到鸚鵡會有這麼大的本領,我想大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同學們看的津津有味,不知不覺到了下午兩點了,同學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萬鳥園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鸚鵡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鸚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