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五(七)  吳?

  我的外婆家養了一隻鸚鵡,它可愛極了。淺黃色的頭,紅褐色的細長的嘴,翠綠翠綠的身子,棕色的細爪,簡直就是一個小美人。 

小鸚鵡高興的時候,就拍打着俊俏而輕快的翅膀,在籠子里繞着圈飛,一邊飛還一邊“唱歌”,唱得動聽極了。 

有一次,外婆家鄰居的小孩子——阿強和賈其打架,原因是賈其畫畫的時候,不小心把顏料弄在阿強的新褲子上了。兩個人打在一起死死不放。 

賈其強一點,手一重,把阿強鼻子打出了血。阿強見了血,便哭了起來。阿強媽媽聞聲趕到,不分青紅皂白,走到賈其家,破口就罵,賈其的媽媽也不甘示弱。 

罵聲引來了不少人,一個老奶奶說:“你們呀,為了這點小事,傷了和氣,真是的!”這話被在一旁的鸚鵡聽見了,也學着說:“你們的呀,為了這點…….”眾人聽了皆哈哈大笑,就連剛才吵架的人也笑了起來,並和好如初了。 

從此,鸚鵡便在鄰里之間出了名。 

不過,小鸚鵡有時也很調皮。一天,我逗它玩,扔了個線團給它,小鸚鵡一見就撲了過去,兩隻爪子緊緊抓住線團不放,用嘴巴不停地亂拉。結果線團被拉得亂七八糟,它還是不肯罷休。……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這隻鸚鵡的名字了,它叫“可愛”,怎麼樣,的確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