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皮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的生物園裡有一個大籠子,裡面有十幾隻虎皮鸚鵡。我非常喜歡這些鸚鵡,因為這些鸚鵡非常美麗、可愛。

  虎皮鸚鵡頭部是綠色的,還長着一對烏溜溜的小眼珠、長着一張又短又尖的小嘴巴,像鉤子一樣往裡面彎。背上的羽毛是翠綠的,還綉滿一條一條黑色的花文,像老虎身上的皮,所以得名“虎皮鸚鵡”。它腹部的羽毛是白色的;一雙赤褐色活潑的小瓜子後面有一條又黑又長尖的小尾巴。

  虎皮鸚鵡的飛行速度可快啊,才見它在地上吃飼料,一眨眼就飛到上面的竹竿上了。

  虎皮鸚鵡在籠子里有時候就和別的鸚鵡親親嘴,有時候就用鉤子般的嘴幫身體撓痒痒,更有時候它看見竹竿上有許多鸚鵡,它就用嘴啄它們,把它們一隻一隻地趕走。

  這麼美麗、可愛、活潑的虎皮鸚鵡,難怪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虎皮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