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鸚  鵡

四川省南江縣長赤九義校三年級一班

  楊歷

   李叔叔家有兩隻虎皮鸚鵡,我昨天特意去觀察了一番。我原以為鸚鵡都會學人說話,而主人說這是一種不會說話的鸚鵡,讓我有點失望。

   但它的樣子卻很可愛。它的頭、背和翅膀上有黑色的花紋,像老虎身上的皮,所以叫虎皮鸚鵡。它的尾巴是黑色、黃色和翠綠色相間,腹部的羽毛像綠色的地毯,還有一雙淺紅色的爪子,又小又圓的烏黑的眼睛下面,有一張奇怪的嘴巴,許多鳥兒的嘴巴都是朝前面長的,而它的嘴巴卻是朝着下面,緊貼着羽毛。

   那兩隻鸚鵡一會兒吃東西,一會兒打架,過一會兒又把頭貼在一起,像是在說悄悄話,怪模怪樣的。我去逗它,想讓它飛,可它偏不吃這一套。我多想和它談一談,可我聽不懂它說的話,急得我直跺腳。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着它那奇怪的嘴巴,還有那雙又小又圓的烏黑的眼睛,它是那麼可愛。我多想養只鸚鵡啊!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