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虎皮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虎皮鸚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虎皮鸚鵡

 我家有兩隻虎皮鸚鵡,是從桂林的花鳥市場買回來的,一隻藍,一隻綠。藍色的那隻頭上的羽毛是白色的,背上的羽毛是藍色而有黑色條紋的,腹部的羽毛是天藍的,尾巴是黑色中夾有一點兒藍色的,還有一雙肉色的小爪子。綠色的那隻頭上的羽毛是黃色的,背上的羽毛是綠色的而有黑色條紋的,腹部的羽毛是淺綠的,尾巴絢麗多彩,也有一雙肉色的小爪子。藍色的是雄的,綠色的呢,當然是雌的啦!

  我家的虎皮鸚鵡真可愛,我給它們取了兩個名字,一個叫小藍,一個叫小綠。小藍仗着自己是雄的,老是欺負小綠,每當它欺負小綠的時候,我都來趕走它。慢慢的,它倆也“和平共處”了。

  我愛我家的虎皮鸚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虎皮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