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虎皮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虎皮鸚鵡

 江蘇省南京市 蘇傑學校四(2)班 丁微凹

  我家養了一隻虎皮鸚鵡,它有一身淡綠色里透着深綠色斑點的羽毛,嘴巴像一個鉤子,上層長,下層短,一雙明亮的眼睛嵌在它那小小的頭上,十分可愛。

它剛買回來的時候非常怕人,養了七個月之後,漸漸和我們熟悉了,就不怕我們了,可現在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有一次,我正在寫毛筆字,突然,鸚鵡自己把籠子門打開了,不停的叫,好像在說:“我自由啦!我自由啦!”在房間里飛了一圈就到我的頭上來了,還在拉我的頭髮,把我搞得哭笑笑不得。

  現在我不把鸚鵡關在籠子里了,它更是調皮:沒事把錢幣叼出來扔到地上,居然還敢吃我們碗里的食物,把我們家的吊鐘當作它的卧室,等種種英雄事迹。

  正因為他這麼調皮,我爸才趁它進籠吃食時把籠子門關了起來,面對它這種高智商型鳥,我爸還用別針把籠子門扣起來,既是這樣,它還是能破門而出。

  鸚鵡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我太喜歡它了!

您正在瀏覽: 虎皮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