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天,風和日麗,三年一度的動物本領展示大賽開始了。動物們紛紛展示着自己的本領:小猴在一分鐘內摘了200個桃子、狗熊抱起了一棵森林裡最粗的樹、貓頭鷹在晚上抓了100隻老鼠…… 

  誰也沒想到的是,一隻鸚鵡奪得了冠軍。因為它能模仿森林裡每一隻動物的叫聲。從此,這隻鸚鵡就整天在樹上賣弄技巧,什麼都不幹。 

  它模仿山羊的叫聲,將一群分不清方向的小羊羔引到樹下,無助地叫着、它模仿狼的嚎叫,將幾隻受了驚的兔子嚇得魂飛魄散……每次陰謀的得逞,都讓它的虛榮心得到的極大的滿足。可是,它覺得還有更刺激的玩法。 

  有一次,鸚鵡終於模仿出了百獸之王獅子的 吼聲,這一下,驚天動地,驚動了整個森林,所有的動物都匆匆地趕來臣服朝拜 ,惹得鸚鵡仰天大笑…… 

  隔天,一隻貓頭鷹在大樹下發現了鸚鵡的屍體,它身上有着明顯的抓痕,貓頭鷹看得出來,這是獅子的利爪

您正在瀏覽: 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