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鸚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兩隻鸚鵡。它們有着麻雀一樣小的身子,叫聲也和麻雀差不多,不見得怎麼好聽。兩隻鸚鵡都有一身漂亮的羽毛,背部都是翠綠的,頭部是黃色的,胸部和腹部都是淡綠色的,細長的尾巴是青灰色的,金黃色的翅膀上有綠色的斑紋,好看極了。它圓圓的腦袋上有兩個黑豆似的眼睛和向內勾着的嘴巴。嘴巴上有個小小的突出的地方,那兒有兩個鼻孔。細長的腿上,長着彎曲的利爪。

  鸚鵡最愛吃小米,它吃小米時發出的聲音就好象是小孩子在吃棒棒糖。

  每天早晨,它們鳴叫着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晚上,當我一到家,他們就“嘰嘰嘰”地叫個沒完,好象在說:“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到了睡覺的時候,它們像鬧鐘一樣按時叫我睡覺。

  做完作業后,我願意在籠子邊看它們玩兒。它們每分鐘都不老實,不是從這兒跳到那兒,就是從那兒飛到這兒。有時還把自己的翅膀展開來讓大家欣賞。

  記得有一次,家裡沒人,它們自己飛出了籠子,飛到了窗縫裡,窗子還開着,差一點就讓它們給跑了,這時媽媽回來了,急忙把窗子光上了。晚上,爸爸回來后才把它們捉住。時間一點點流逝,我和它們之間有了深厚的感情,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後來我們要搬到別處去了,媽媽說它們在新家裡會把家裡弄髒的,所以要把它們送到姥姥家裡,和它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我怎麼捨得呢?但媽媽說的也有一定道理。我也逐漸長大了,學習任務也重了,沒時間和它們玩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它們送走了。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鸚鵡,它們給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鸚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