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趙海寧

爸爸,每次放學時,我都能看到你那臉龐總是有那麼一絲微笑。但是我犯錯誤或考試考得不好的時候,您都會毫不猶豫,火冒三丈地罵我。可是您也有那和藹可親的一面,比如,我在學校里受老師表揚或我考試考得很好,您就會衝著我微笑。

一回到家,我就像那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不能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高高飛行。我是多麼希望我做完作業,您能讓我去那湛藍湛藍的天空翱翔啊!可是,我一做完作業,您就囑咐我干這干那。我是多麼希望您能放我一馬,我是多麼希望,多麼希望……

最後,我想悄悄地對您說幾句話:“爸爸,我就像一隻小小小鳥,被關在那黑漆漆的鳥籠里,請您放了我吧,放了我。讓我在藍色的天空里盡情地飛翔,讓我擺脫那可怕又恐怖的鳥籠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