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醋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醋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寫作文,家裡堆滿了我的作文本,大多是寫媽媽的,什麼:《母愛》《愛美的媽媽》《我的夥伴叫媽媽》《媽媽我愛你》……開始,爸爸很高興,可是慢慢的,爸爸竟吃起醋來了。

  一天晚飯後,又是我的“作文時間”了。正當我要提筆時,爸爸不滿的嘟噥道:“有個人哪,寫作文只知道寫媽媽,好像爸爸在她心中一點也不重要似的。”我知道爸爸是在說我,就把目光投向媽媽,誰知媽媽卻嘲笑似的看着我,好像在說:“誰叫你老寫我的,這會兒得罪了你爸,看你怎麼辦。”我那叫一個後悔呀,後悔寫了媽媽那麼多的好。無辦法,我只好跟爸爸撒嬌了:“哎呀,好爸爸,別生氣了,女兒這不是給您請罪來了嗎。”“那你想怎麼求我饒恕呢?”爸爸的眉毛頓時舒展開來了。“那我就寫您咯。”我答道。“好!”爸爸興奮極了。

  嘻嘻……爸爸,這可是您讓我寫的啊,就別怪我筆下不留情啦。這不,我就寫出了這篇《愛吃醋的爸爸》。

  東暉學校五年級:乾詩

您正在瀏覽: 愛吃醋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醋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