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最近發現你變了許多,有些地方變好了,有些地方變壞了。爸爸,您變溫柔了,沒有以前的壞脾氣了;爸爸,您也變壞了,變得愛打牌了。 

  爸爸,您清早就去上班了,而我正睡得香甜。晚上,您還沒進家門,就跑到鄰居家去打牌,而且一打就是到深夜。爸爸,打牌是你們大人的樂趣,如果僅僅是為了放鬆一下,我一定贊成你去打,但是你一打就是到深夜,一輸就是五六百。爸爸,你應該知道,白天上班這麼累,晚上又熬夜,這樣身體會垮的。 

  記得有一次,媽媽講了一個故事,說的是有一個人家裡很窮,沒有土地種莊稼,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好人,那人對他說:“你跑得有多遠,那你所跑過的土地就是你的了。”那個窮人跑呀跑,他累了想坐下來休息,可又想到家裡需要更多的土地,他又跑呀跑,終於累倒在地上死了。 

  爸爸,你不要像他一樣愚蠢,不懂得回頭呀!你白天有許多的工作要做,出不得半點差錯,晚上又熬夜,身體垮下來,到那時你會後悔的。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好的身體才會有一切。 

  爸爸,你不要迷上打牌,賭博是萬惡之源呀!現在正是你開始打牌的時候,快點改過來吧,不然就來不及了。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改正!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