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安全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安全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以前,我上學時,您總是對我說“注意安全”,現在,我也要對您說:“注意安全”。而且還是很鄭重地對您說。

  爸爸,您知道嗎?每天你去上班,我和媽媽都會想您,擔心您的安全。直到看到你平平安安地下班回家,我們那懸着的心才會安穩下來。

  爸爸,您的工作掙錢是比別人多一點,但卻有極大的危險性。燒電焊時,您一定要記得戴好防護罩,記得戴好手套,不要讓火花或火苗濺到臉上或身上,不然會很疼的,嚴重時還會起個大包,起水泡,損傷身體。

  爸爸,您下雨時還工作不?如果要工作的話,您一定要戴好防電手套和安全帽。只有這樣,你的工作才有安全性。另外,工作時不要過度疲勞,不然身體會承受不住。疲勞工作也容易出安全事故。只有休息夠了,才會有充足的精神工作。

  爸爸,說到這裡,可能您又要笑我多心了吧?每次說到安全,您總是滿不在乎,總是說自己的技術有多高超。其實,不管技術有多高超,如果不注意安全,遲早會出事的。爸爸,我也知道你技術高超,但也要注意安全啊!爸爸,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家,請您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爸爸,其實錢多點少點沒關係,身體和生命才是最寶貴的東西。在此,我請您一定要注意安全。

  此致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但囿汗

  2013年4月5日

  三年級:但囿汗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安全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安全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