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劉祝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 劉祝維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後  

  少華街小學五(6)  劉祝維  

  上課預備鈴一響,教室里便有人大喊:“悲慘世界來臨了!”還有人指着鈴聲發出的方向大喊:“哀樂,哀樂!”這節課考試,我也是心情緊張。  

  老師走了進來,嚴肅的說:“這節課考試,若有誰膽敢作弊,便以零分處理!”考試開始了,教室里有一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氣氛。有的同學看着試卷面無表情,還有些同學則顯得驚恐不已。我看了看試卷,拿起筆便寫。教室里非常安靜,只能聽到鉛筆在紙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就像一隻只春蠶在咀嚼着鮮美的桑葉。我絞盡腦汁也沒有寫出答案,只好先寫下一題。突然,我靈機一動,知道了答案,但是,那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晚了。只聽老師大喊了一句話:“時間到,收卷!”我只好停下筆,交了上去。  

  爸爸媽媽在我耳邊絮絮叨叨,因為我只考了82分。他們仍在數落我。無非是在批評我,說哪不該錯,哪失分太可惜……可我早已什麼都聽不進去了。只有那兩行寬麵條似的淚從我的面頰上流下。爸爸媽媽,什麼時候你們才能了解已經長大的我,什麼時候才能理解我的心思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 劉祝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劉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