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沒完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沒完沒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哪個學校不流行這句話,老師都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考好了沒怎麼樣,考差了,家長到學校找老師,在同學和老師面前數落你,同學在你背後唱:“你的老媽,嘿!舉着金箍棒,嘿!”

  有一次,我考了85分,回到家,我是多麼渴望得到父母的鼓勵,沒想到,55555,親爸親媽混合雙打加雙嘮叨,媽媽嘮叨完了,爸爸嘮叨,嘮叨完了還打手心,一人打50下,手都打腫了。這還不算,語文考砸了,每天組十個詞加十句話,數學考砸了,每天做100到數學題。老師那就更慘了,先跟其他的老事說,老師在跟同學說,哇!不得了了,全學校都知道了,你說讓我怎麼在“黑道”上混?

  我忠心的乞求老師,少點考試,乞求父母,多鼓勵鼓勵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沒完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沒完沒了 暫無評論